芥澄

一件我希望可以幫大家做的事

最近我知道各位一定很沉重……說實話我也是……這樣的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……昨天晚上也失眠想了很久……最終被我想到了。


我想利用我身處的這個位置幫助各位在AO3上發過文的太太。


各位太太好,我可以幫助各位太太找回自己在不同網站所發佈過的文章。我什麼也做不到,至少我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把所有的文章拿下來,重新發回給太太們。


明日會更好的,黑暗並非終結,而是迎接黎明的倒數


請各位有需要的太太或者用戶(不論是不是太太寫手)如果曾在外網發佈過想拿回,請在底下留言說,如果找到的話我會發還給大家。我會逐一私發信息給您。


此文章請幫忙擴散出去,讓有需要的用戶看見。無論是QQ,BCY,等等的地方都可以


各位太太,各位用戶,這次我們團結了,團結就是力量。我們永遠陪著對方,您陪著我們很久了,是時候讓我們陪伴您支持您了。


底下我也歡迎各位可以來吐吐苦水,雖然我不是專業人士不能給予專業意見,但說出來我們一起承擔,一起走下去,好不好?

關於文章的留言,請打明是文章,我會在第一時間看到立刻回覆你。如果不方便留言,私信我也沒問題的



评论(9)

热度(28)